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张嘉极率队赴汕头开展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日期:2019-06-20 【字号      
张嘉极一行与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盟员合影
张嘉极一行与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盟员合影

  根据台盟中央《关于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的通知》精神,613日至14日,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张嘉极率队到汕头调研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及组织建设情况,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等参加调研。 

  张嘉极听取了盟省委常委、台盟汕头市总支部主委谢丽玲、金平区支部主委郭金华、龙湖区支部主委陈松寿关于台盟汕头市总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及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汕头台盟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对台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台盟汕头市总支部要组织盟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大盟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求汕头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好盟内工作,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联系台胞、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交流座谈中,盟员代表积极发言,反映了当前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在汕头期间,张嘉极一行还与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就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张嘉极对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关心支持台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台盟汕头市总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