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日期:2019-05-21 【字号      

  根据台盟中央《关于开展2018年度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台盟广东省委于2019430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台盟广东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莫鸿泰、台盟广东省委秘书长高洁、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永乐、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围绕总结2018年度工作,认真谈表现、找差距、议举措,按照台盟中央‘三抓两促一提升’的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盟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张嘉极主委首先代表台盟广东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和履职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嘉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开展了健康有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鲜明直接,原因分析准确到位,以批评促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张嘉极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提高能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