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张嘉极率队赴珠海开展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日期:2019-05-21 【字号      

  根据台盟中央《关于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的通知》精神,424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张嘉极率队到珠海调研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及组织建设情况,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等参加调研。 

  张嘉极听取了台盟珠海市支部主委容锦关于台盟珠海市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及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张嘉极充分肯定了珠海台盟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对台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台盟珠海市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透《台盟章程》,强化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希望珠海台盟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对台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交流座谈中,盟员代表积极发言。 

在珠海期间,张嘉极一行还与中共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就台盟珠海市支部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张嘉极对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关心支持台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台盟珠海市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