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深圳市委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会议

来源:台盟深圳市委日期:2018-12-27 【字号      

台盟深圳市委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会议”。

  近日,台盟深圳市委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会议”,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副主委陈清良及在深全体盟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主委彭琛主持会议。

  林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盟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以参政议政工作为核心,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深台合作交流为主方向,积极参与协商议政,扎实开展课题调研,全方位提升盟员能力素质,认真探索参政履职的思路和方法,圆满完成了市委会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同时指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市委会将紧扣台盟中央“三抓两促一提升”工作思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近期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有关要求,厚植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土壤,充分发挥“台”字特色,积极履职谏言,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南粤大地视察的温暖片段,并要求全体盟员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形成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其与自己的工作、生活相结合,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奉献力量。(文/图 台盟深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