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海南省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日期:2018-03-30 【字号      

台盟海南省委在海口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3月27日,台盟海南省委在海口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台盟十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副主委符之冠、汪青春、周朝东、苏萍、刘琼龙,常委王义俊、吴云芝、蔡蕊出席会议。

  连介德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对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中国将以怎样的新举措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中国将以怎样的新姿态逐梦百年奋斗目标给出了一系列答案。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重要一员,台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凝心聚力,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连介德对台盟海南省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原则;二、要明确政治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三、要立足历史方位,认真履行职责。各位常委要发挥带头作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聚焦履职目标,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相结合,推动琼台合作交流,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文/图 台盟海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