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中央课题“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课题调研组赴福建调研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日期:2016-04-25 【字号      

实地考查三明市富兴堡社区医养结合服务站


实地考查三明市梅列区徐碧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412日至15日,台盟中央重点课题“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课题调研组一行赴福建省三明市开展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台盟中央常委、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福建省政协常委、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明市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介绍,走访了三明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梅列区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明市富兴堡社区医养结合服务站,以及沙县医院、沙县城西社区医养结合服务站等,并就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医生和医务人员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探讨,课题组对三明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下一步,课题牵头单位台盟湖北省委将继续组织各参与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课题调研计划中的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台盟中央重点课题“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调研报告和成果转化工作。(文/任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