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2015年成都新津·台湾屏东书画艺术交流展在蓉举行

来源:台盟成都市支部日期:2015-08-31 【字号      

书画艺术交流展各界同仁合影

  8月26日上午,由台盟成都市支部、成都市台联和政协新津县委共同举办的2015年“两岸一家亲”——成都新津.台湾屏东书画艺术交流展在成都画院隆重开幕。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出席并致辞。吴国华部长代表台盟中央和林文漪主席,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岛内乡亲和各界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两岸艺术家代表先后发言。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宣布画展开幕。四川省台联会长、成都市台联会长、成都市台办主任,台湾屏东翠光画会成员,成都市美术界同仁及在蓉部分台胞约110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此次画展由新津县政协五津书画院和屏东县翠光画会承办。展出书画作品近百幅,其中屏东翠光画社画家作品40余幅,作品以山水、花鸟、人物等为主。台盟成都市支部希望通过画展,把更多的台湾艺术作品、艺术家介绍给大陆,也要让更多的大陆艺术作品和艺术家走进台湾,不断推进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创新,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盟成都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