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举办“2015上海师生夏令营”赴台交流活动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日期:2015-08-27 【字号      

夏令营团受到嘉义县永庆高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继“玩转科技·点燃梦想——2015沪台青少年科技夏令营”在上海圆满落幕后,8月9日台盟上海市委组织参与科技夏令营的部分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师生和在沪台籍学生一行11人,开启了“沪台情深·寻访宝岛好伙伴——2015上海师生夏令营”活动,前往台湾进行为期7天的回访之旅。

  夏令营团先后拜访了嘉义县协同中学、屏东市屏东高中,以及中正大学、成功大学等院校,所到之处均受到新老朋友的热烈欢迎。两岸小伙伴共享重逢的喜悦,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在台期间,夏令营团还拜会了中华基金会、台北市浦东同乡会、台南市体育志工委等老朋友,台湾同胞的真诚与热情不断感染着每一位营员。夏令营团团长、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刘艳表示,台盟多年来坚持深入推进两岸青年交流、基层互访工作。此次回访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台湾各校、各协会的密切联系,更为两岸青少年进一步走近彼此、增强互信搭建了平台。沪台两地学生已经架起友谊之桥,期待两岸青少年能精心呵护这份纯真的友情,携手共创两岸美好的未来。(文/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