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助推武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日期:2015-06-05 【字号      

  5月30日至31日,台盟重庆市委牵头协调组织重庆市台联、武隆县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武隆喀斯特公司、昌辉旅游发展服务机构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七届重庆·台湾周分项活动——武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进活动。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潘新洋,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6位文创产业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武隆境内的乌江画廊、“武隆印象”实景、天生三桥等自然景观。围绕武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考察组一行与武隆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旅游创意产品开发、游乐项目设置、纤夫文化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座谈会上,李钺锋指出,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台盟重庆市委一直十分关注和支持武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渝台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台湾先进的文创理念为武隆旅游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文创旅游高地。

  武隆县政协主席杨国权,中共武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频及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文/曾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