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深圳市委联合举办盟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台盟深圳市委日期:2015-05-0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新时期新常态下推进盟员履职能力建设的目标,着力提高盟员政治理论素养和分析研究能力,4月24日至27日,台盟广东省委、台盟深圳市委在浙江大学举办了 “盟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浙大知名教授、学者,为学员作《十八届四中全会后依法治国的反腐之路》、《国际政治军事形势与中国外交策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等专题讲座,旨在通过更新知识,思想碰撞,以提高认识,提升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推动改革和发展的本领,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来自深圳的20位盟员,及来自广州、珠海、汕头、湛江等地的18位盟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参加了培训活动并作开班讲话。她要求学员们珍惜这次重返校园的机会,静心苦读,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理论学习三种境界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能耐得住寂寞,又要舍得下苦功夫,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通过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深入思考,广泛沟通,分享收获,从而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文/台盟深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