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日期:2015-03-24 【字号      

3月21日上午,台盟广东省委、省台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台盟广东省委、省台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卢馨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张嘉极和郑广台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在穗盟员、台联会理事、台胞及机关干部近70人出席了会议。

  陈蔚文、卢馨、张嘉极、郑广台等4人先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台盟、台联界别发表重要讲话谈了感受和学习体会,强调“四个坚定不移”对当前开展对台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分别就“两高”报告、国家财政等国计民生问题谈了个人意见、看法。陈蔚文希望盟员、台胞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台盟、台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扎实推进省台盟、台联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文/图·台盟广东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