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组织盟员赴重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日期:2014-11-18 【字号      

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11月7日至9日,台盟云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杨晓红率领台盟盟员一行赴重庆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红岩村革命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期间,各位盟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台湾光复纪念碑)和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同时重温了七十多年前中国人民不畏牺牲、奋勇抗战,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接受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期间,杨晓红要求各位盟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再认识,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非常深刻,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副主委、副会长陈俊骢、高素芳参加活动。(文/图·杨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