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省台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日期:2014-11-15 【字号      

11月7日,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台盟云南省委、省台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主委杨晓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两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云南省委和省委统战部领导对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

  杨晓红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台盟、台联的中心任务。广大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细心领会,自觉做一个依法治国方略的忠实拥护者和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的坚定实践者,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继续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是法治中国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决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维新论断,凝聚了全党智慧,体现了人民意志,提到了依法保护台湾同胞权益,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明了方向。

  副主委陈俊骢、高素芳,副会长翁晓春,秘书长何原文参加座谈。(文/图?杨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