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泉州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日期:2014-10-28 【字号      

  10月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台盟泉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媒体、报纸等多种途径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24日上午,台盟泉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骆沙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非常提气,十分振奋人心。此次会议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为‘法治中国’做顶层设计,并透过法治为改革及强势反腐护航。

  骆沙鸣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台盟泉州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实、活用,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找准定位,发挥台盟优势,紧密团结所联系台胞,紧紧围绕依法治国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好的推进本市各项改革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台盟泉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