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组织省委委员赴浙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日期:2014-10-22 【字号      

10月17日至19日,台盟云南省委、省台联组织盟委、常务理事赴浙江金华台湾义勇队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10月17日至19日,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高素芳率领省委委员、台联常务理事一行12人赴浙江金华台湾义勇队纪念馆、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期间,各位盟委、常务理事参观了金华台湾义勇队旧址,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重温了七十多年前台籍抗日将领李友邦将军带领台湾人民开展的一段令人心酸又慷慨悲壮的抗日史,接受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期间,高素芳要求各位盟委、常务理事要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盟委、理事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非常深刻,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以及台湾民众永远与中华民族同生存共命运的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盟委、理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文/图·杨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