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深圳市委、市台联界别“委员社区讲堂”活动首轮开讲

来源:台盟深圳市委日期:2014-06-25 【字号      

全体人员合影。

  为打造政协委员服务市民的平台,深圳市政协组织29个界别,创新推出“委员社区讲堂”活动,通过组织委员走进全市近百个社区讲课,分享知识、传播文化,发出政协“好声音”。台盟深圳市委会联合深圳市台联共同承办两期“委员社区讲堂”活动。6月14日,“委员社区讲堂”在全市首轮开讲。当天上午,台盟和台联界别政协委员来到福保街道石厦社区石厦幼儿园,为学校孩子家长作《学龄前儿童身高促进与饮食喂养》专题辅导。课堂上,委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以翔实的案例为基础,配以生动的ppt,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实现了与听众的良性互动,通过生动的讲课,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参加了本次活动。陈倩雯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台盟和台联界别承办的“委员社区讲堂”活动选题贴合民情、切合民意,正是老百姓所关心的话题,整场讲课不枯燥不乏味,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既传播了知识,又拉近了委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很受欢迎,很接地气。(文/李咏霞·图/陈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