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珠海支部赴深圳参观学习

来源:台盟珠海支部日期:2014-05-16 【字号      

4月26日,台盟珠海支部前往深圳与台盟深圳市委交流学习。

  为了给盟员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4月26日,台盟珠海市支部主委林良倩带领盟员前往深圳参观学习,瞻仰了深圳市莲花山邓小平铜像,重温邓小平当年开创的改革开放之路;参观深圳市博物馆新馆,了解深圳建市以来的发展历史及改革开放带来的辉煌成就。

  在学习交流会上,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对台盟珠海市支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台盟深圳市委的组成概况。她谈到,深、珠两地台盟亲如一家,自台盟珠海市支部成立以来,两地台盟之间已有多次交流交往,希望今后继续保持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林良倩主委在交流会上也表示,此次前来学习交流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的,感恩10年前台盟珠海市支部成立时,深圳台盟的老主委宋亮给予珠海台盟的关心和帮助,感恩台盟珠海市支部在纪念成立10周年活动时林娜主委带领深圳盟员前来助威,感恩今天又给台盟珠海市支部提供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今天我们向台盟深圳市委学习,想继续汲取经验,让大手牵小手,使两地台盟之间的友谊更加绵长,使我们能更好更快地成长。

  最后深、珠两地盟员还一起还聆听了深圳市委党校徐晓迪博士做的《新时期的台海关系》专题辅导讲座,对现今两岸关系的脉搏及对台工作的理解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明确了今后对台工作的重心和方向。(文/邹佳平·图/杨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