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珠海支部组织台生参观台企

来源:台盟珠海支部日期:2014-04-28 【字号      

4月21日,台盟珠海支部组织暨南大学珠海分校的台生走进台企。图为台生一行在珠海市太阳神电子有限公司座谈。

  为了让在大陆就读的台湾学生有更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应暨南大学珠海分校学生会的台生干部请求,台盟珠海市支部于4月21日组织该校的台湾学生20余人,前往珠海台企太阳神电子有限公司、豪门雕塑开发有限公司等参观学习。台盟珠海支部主委林良倩陪同前往。

  林良倩向台生们谈到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看看台湾老前辈是如何在大陆打拼创业,把青春岁月、技术特长都贡献给了珠海这个城市,同时也请老前辈们介绍成功经验。

  参观活动中,相关台企的负责人都谈到,大陆地大物博,内需市场需求量大,在现今信息化飞速发展的高科技时代,到大陆来发展比在台湾发展前景更广阔,鼓励台湾学生将来也在大陆继续发展。

  台生们通过参观活动,感受了基层工作,增长了见闻,培养了良好的就业观。(文/图·邹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