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浙江省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11-28 【字号      

   1120日上午台盟浙江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副主委陈清玲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作总结发言,副巡视员郑博光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在讨论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时间表、路径,描绘了新蓝图、新愿景,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相信下一阶段推出的具体改革举措,一定会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大的实惠。

   陈清玲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需要强化树立的“四个意识”:一是树立维护大局的担当意识;二是树立参政党的履职意识;三是树立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责任意识;四是树立不断学习的自觉意识。

    此前,张泽熙主委、陈清玲副主委等还分别参加了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协等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文/瞿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