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联合召开“在京台胞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4-26 【字号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联合召开“在京台胞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

   323,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联合召开“2013年在京台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的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出席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台联副会长、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暨台湾团的主要情况。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主要情况和切身感受。北京市人大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分别传达了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在北京市“两会”上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构成情况以及参政议政的情况。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的精神,对新当选的国家机构领导人表示衷心拥护并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能带领全国人民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两会”重要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北京市世界城市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汪舟、秘书长彭京玉,北京市台联副会长叶芳、秘书长高双进,部分在京台盟盟员、台胞,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机关的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文 舒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