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深圳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大、台盟九大交流会暨新盟员培训”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2-04 【字号      

台盟深圳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大、台盟九大交流会暨新盟员培训”活动

  1122,台盟深圳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大、台盟九大交流会暨新盟员培训”活动。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主持会议。

会议在一部台盟历史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李广明处长作《中国多党合作制度》讲座。盟员在重温台盟成立、与中共风雨同舟的历史以及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历程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了解,明确身为一名党外人士所应承担的权利、责任和义务,更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台湾人民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台盟组织为依托,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作贡献的坚定决心。会议同时邀请盟员颜文彪就近年参政议政工作体会与大家作交流,以翔实的案例为基础,从文稿的撰写、信息的收集、后续的跟进等不同方面与大家分享提案、建议、调研等多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新老盟员搭建了较好的沟通平台。林娜、陈清良分别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八大及近期刚刚结束的台盟九大会议精神。林娜要求盟员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不懈怠,不放松,鼓足干劲,真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做到思想过硬,行动过硬,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引领,以台盟九大为全新起点,立足当前,力争在新的阶段有所作为,开启台盟深圳市委工作新局面。(台盟深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