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大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1-30 【字号      
    126,台盟重庆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盟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台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沛主持大会并讲话。

     许沛首先宣读了《台盟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她指出,中共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对于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贡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她强调,学习十八大报告就是要深刻领会十六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倍加珍惜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要加深对旗帜、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精神状态、奋斗目标等事关全局重大问题的认识,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最后,许沛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盟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消化十八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台盟重庆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