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湖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1-22 【字号      

118上午,台盟湖北省主委江利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天弓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盛况,并围绕胡锦涛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

江利平指出,中共十八大报告明确地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全党、全社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符合党心民意。胡锦涛报告中强调,两岸同属中华民族,是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应相互关爱信赖,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分享发展成果。要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及重要思想,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为基础,为和平统一创造更充分条件。这些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对台工作的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盟省委将全力做好安排部署。

张天弓指出,中共十八大报告深入总结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过去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从战略全局上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湖北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贡献。(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