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1-22 【字号      

118,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台盟吉林省委高度重视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为此专门部署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并定于1118日至19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盟员培训班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

118上午,台盟吉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拥护胡锦涛同志关于反对“台独”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做工作报告涉台部分的阐述为两岸和平统一大业的最终实现奠定了基础,为台盟吉林省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台盟吉林省委一定会借助中共十八大的强进东风,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涉台工作,持续推进吉台交流,深化经济合作、扩大文化交流、密切人民往来、融洽同胞感情,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前景贡献力量。 (吉林台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