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陕西省委组织部分盟员和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盛况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1-22 【字号      

台盟陕西省委组织部分盟员和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盛况


收看完大会开幕盛况,台盟陕西省委组织盟员和机关干部进行座谈讨论

118,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台盟陕西省委组织部分盟员和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进行座谈讨论。台盟陕西省委副主委王二虎主持座谈活动。

在收看了大会盛况后,王二虎说:这次大会是在“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繁重艰巨,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意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远意义,切实贯彻十八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并结合台盟台联的实际,贯穿于工作始终。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方位推进改革开放,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民生持续改善,综合国力持续增强,国际地位持续提高。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理解和认识十八大报告的深刻意义,自觉在本职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多建推动科学发展之言,多献推动科学发展之策,多出推动科学发展之力,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陕西台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