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福建省委、福州市委举行在榕台商座谈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0-26 【字号      

  近日,台盟福建省委、福州市委举行在榕台商座谈会。座谈会由台盟福建省委、台盟福州市委主委郑建闽主持,17位在榕台商应邀出席,台盟福建省委秘书长叶鸣、台盟福州市委副主委甘海疆、黄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郑建闽代表台盟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对与会台商为闽台交流和福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详细了解在福州经商兴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会台商表示,看到当前两岸交流热络和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非常欣喜,愿为两岸更广泛的交流、海西建设和福建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兼任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的郑建闽向台商们讲解了大陆政府在土地使用方面的相关政策,结合土地规划和产业升级转型的态势,同与会台商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还要求台盟福建省委、福州市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对台商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供政府决策参考。(福建台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