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上海台盟台情研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9-28 【字号      

台盟上海市委台情研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923,台盟上海市委台情研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台情研究委员会主任王中,副主委高美琴出席会议。

杨健指出:台情研究是台盟参政议政工作的特色和传统,如何继承传统,发挥盟员在台情研究领域的优势和作用,台情研究委员会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希望中青年盟员加强对台湾历史和现状的了解和认识,多研读当前台情研究领域的成果资料,加强研究,多做课题,多出成果。

王中要求:1、台情研究要坚持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管理模式;2、要加强对台情的学习和研究,密切关注两岸关系发展和岛内政局变化情况;3、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宣读了台情研究委员会研究小组分组名单和《台情研究委员会工作规范》。杨健、王中和高美琴为委员颁发聘书。(图﹒李彬 文﹒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