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湖北台盟、台联与武汉大学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创新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9-18 【字号      

   912,湖北省台盟、台联与武汉大学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创新研究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湖北台盟省委主委、省台联专职副会长江利平,湖北台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恒俊,武汉大学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尤传明、副院长严双伍、丁煌、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世香、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沈晓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和台盟、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江利平指出,湖北台盟省委作为民主党派的省级组织、省台联作为人民团体,都担负着参政议政、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的职责。武汉大学政管学院人才众多、智力密集,双方的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积极探索,也是省台盟、台联贯彻“同心”思想的具体举措,必将对发挥双方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服务湖北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