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到湖北台盟走访调研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4-06 【字号      

328,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走访了台盟湖北省委,听取台盟2011年度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就进一步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人民政协各界别的重要作用、做好省政协2012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台盟湖北省委主委吴秀凤,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江中联、胡霜红、张天弓、江利平及盟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秀凤介绍了台盟2011年以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对台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并就政协今后如何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增强提案时效性和加大对政协工作的社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杨松表示,去年台盟湖北省委、湖北省台联围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两岸青年人的交流工作做得实,增进了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希望台盟湖北省委在省政协这个政治舞台上“积极谋事、主动干事、努力成事”,继续发挥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台盟团结、联谊、服务的独特优势,积极创新和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台湾民众工作的方式方法。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伟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波、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定国等参加座谈。(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