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雷锋传人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3-23 【字号      

315,台盟辽宁省委抚顺市支部组织全市盟员参观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纪念馆,并组织了学习座谈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作出“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采取措施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全民族的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具有时代意义。

雷锋在五十年前由抚顺传遍全国,党的三代领导人都提倡“向雷锋同志学习,作为民主党派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争做雷锋传人。在雷锋城抚顺市的台盟盟员更要很好的学习雷锋精神,通过这次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活动,盟员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就需要我们紧跟时代的发展,更加努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和模范,要发扬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把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台盟辽宁省委抚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