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福建台盟丰泽区工委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 王鸿燕任主委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1-05 【字号      

12月28日,台盟泉州市委丰泽区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

1228,台盟丰泽区工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泉州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昕,丰泽区统战部长廖春园,台盟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苏耿聪,副主委黄黉、苏悦、洪元程出席会议。泉州市台办、市台联、丰泽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区台办、侨联、台联等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了台盟丰泽区第一届工委工作报告,宣布台盟丰泽工委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决定,王鸿燕担任工委主委,林希璇、陈宇、颜少芬担任副主委。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委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林希璇当选第一支部主委,陈宇当选第二支部主委。

骆沙鸣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台盟丰泽区第一届工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工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台盟的优良传统,夯实政治思想基础,突出“同心”思想,弘扬“福建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盟员围绕促转变、调结构、惠民生和推进对台工作先行先试献可行之策,建睿智之言,把台盟丰泽工委建设成为团结协作、有为履职、为盟争光的合格的新时期参政党基层组织,为推动丰泽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泉州台盟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