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浙江省举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物事迹报告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1-05-19 【字号      

5月3日下午,浙江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事迹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会议会场。

53下午,浙江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事迹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负责人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主持会议。在会议开始前,夏宝龙等领导亲切慰问了包括台盟浙江省委衢州市支部主委刘胜欣在内的18位树践先进典型,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杭高校、科研院所统战部部长,浙江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机关干部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全省共设11个分会场,各市、县(市、区)委统战部正副部长,民主党派各级地方组织、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高校、科研院所统战部负责同志共15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王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