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盟员王鸿燕代表泉州台盟参加泉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1-05-19 【字号      

5月12日下午,泉州市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图为泉州市丰泽区工委盟员、市教育局干部王鸿燕代表盟市委在大会上作题为“用爱与奉献谱写人生篇章”的报告。

512下午,泉州市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总结阶段性成果,学习先进模范事迹。

中共泉州市委副书记黄少萍,泉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君,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副主委苏耿聪、黄黉出席报告会。

泉州市丰泽区工委盟员、市教育局干部王鸿燕代表盟市委在大会上作题为《用爱与奉献谱写人生篇章》的报告,她从一个普通的台盟成员、教育工作者的角度,生动描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过程中感触最深的——爱和奉献的理解。她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生动而又感人的报告,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台盟泉州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盟员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报告会。(泉州台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