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南京台盟基层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08-24 【字号      

727日,台盟南京市委组织基层支部负责人集中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直属一支部、二支部、鼓楼、玄武、白下支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讲座》、《“六个为什么”》等学习资料,现场认真填写了《台盟盟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学习问卷》,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各基层支部先后汇报了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进展情况。台盟南京市委胡有清主委到会并讲话。胡有清指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是今年盟市委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基层支部按照《“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支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支部活动计划,分步有序开展,逐步推进,盟市委将在适当时机组织支部间学习活动。胡有清同时强调,支部开展学习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支部各项工作上,做好支部调研、盟员提案征集等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计划打下良好基础。盟市委副主委蔡宪沙、汪晓虹参加。(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