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珠海台盟暑期学习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08-18 【字号      

 根据台盟中央、台盟广东省委对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号召,珠海台盟于上半年组织盟员以问卷答题及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珠海台盟于71419日,带领盟员前往上海、南京等地,向两地台盟组织学习先进经验,学习台盟老一辈的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学习他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夯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对盟员继续进行生动活泼的教育。

在上海我们不仅受到上海台盟的热情接待,还在他们的热心安排下参观了上海世博会里的台湾馆,在馆内现代化高科技技术的引领下我们看到了台湾岛内美丽的风光、富饶的物产、纯朴的民风,还在馆内亲自体验了两岸人民对世界和平的祈福和期盼。

在南京我们同样受到了南京台盟的热情接待,我们为先进地区盟组织的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而赞叹,他们也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邹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