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珠海台盟认真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06-22 【字号      

6月20日,珠海台盟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座谈会。

近期台盟中央下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意见》及《关于印发〈台盟盟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学习问卷〉的通知》、台盟广东省委转发认真落实《意见》及要求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开展答题并做好问卷统计,珠海台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为让盟员更好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珠海台盟购买了《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一书,及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从网上下载分发给每位盟员,让他们做到先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学习问卷的答卷。

620,珠海台盟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座谈会,在会上珠海台盟主委林良倩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又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并对答卷进行了基本统计,指出从盟员的答卷可以看出我们整体的基本素质,鼓励盟员在加强自身学习及素质提高的同时还要以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来落实党中央及台盟领导要求我们的学习内容。(邹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