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武汉台盟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辅导报告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05-12 【字号      

5月6日上午,台盟武汉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辅导报告会”。图为会议会场。

56上午,台盟武汉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辅导报告会”,在汉的盟员理事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武汉市委主委江中联主持。中共武汉市委党校王越英教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王教授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什么要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联系实际分析解读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指出国家迫切要求我们进行“灵魂工程”建设,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江中联要求大家结合报告深入思考,深刻理解、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运用到生活实践的各个方面,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报告会后,台盟武汉市委副巡视员杨胜龙就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作了部署。台盟武汉市委、武汉市台联江水生、林翠红等老领导参加了报告会。(图·文张军舟)